• 凯德中国流程管理平台

凯德流程系统项目需求背景:


凯德中国经过多年的流程系统建设,企业内部存在两套流程系统(工作流I期和原工作流系统),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以及管理的不断优化提升,此外,也有越来越多的流程需要实现在线审批,因此凯德需要对整个流程系统进行重新规划,以满足凯德内部弹性、多样化的审批要求,并能够实现流程与业务系统之间的关联以及业务数据的系统自动化,形成流程应用实施规范,进一步梳理内部流程,提高管理绩效与工作效率,并能实现与现有的业务系统的整合。



凯德系统的开发主要包含以下几方面:


1、流程管理平台优化改造;
2、业务模块调整与开发;
3、流程应用开发;
4、业务系统整合;
5、项目管理与实施顾问服务




最终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已达到以下成果:


· 工作流平台优化
升级凯德中国的工作流平台,包括完整的组织架构和灵活的业务流程可配置化,优化现有的流程平台框架,这个平台框架除了具备完整的流程基础功能、基类、通用功能封装之外,更能具备足够的扩展性,能够方便凯德后续的流程开发扩展
· 建立流程实施规范
完善凯德中国工作流的新业务流程梳理,结合优化的流程平台,建立严谨完善的企业内部各业务流程规范与企业内部DOA保持高度一致,降低企业审计风险。
· 完成现有应用流程的开发
能够在此工作流平台中实现重新构建凯德中国工作流I期和原有的工作流流程,构建所有流程在统一的工作流平台运行。
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