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福斯特惠勒内网门户

关于福斯特惠勒



福斯特惠勒集团公司是一家总部设在美国新泽西州,拥有120多年悠久历史的跨国集团公司,致力于为全球能源、化工、石化、医药、环保等领域的广大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工程设计、工程承包、电力设备配套及相关服务。

作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工程建设公司之一,福斯特惠勒的全球工程咨询集团为油气上游开发、LNG与液化气、炼油、化工与石化、制药、生物技术与保健、环保、电力等行业,设计、制造并建设了一系列先进的工艺装置和配套基础设施。



项目背景


福斯特惠勒在日常业务办公中,一直缺少一个存放文档的系统。本案旨在建设一个文档管理中心(Power View)以及符合福斯特惠勒企业风格的首页,进行新闻公告的发布。


 

系统实现


企业门户


首页

新闻公告展示及福斯特惠勒其他系统链接



文档中心

本次项目基于SharePoint 2013来建设文档中心,为用户提供一个全局性的文件控制系统入口,提供文档的呈现、目录展示、操作菜单等全局性、通用性的访问界面。




所带来的效益

通过首页将不同的系统入口统一化

解决福斯特惠勒企业内部文档存放问题


Back To Top